天天都有涨停
展开
今天盘面很恶劣,中午文章也写到,券商一拉,房倒屋塌!
两桶油的加入,让大盘直接超过4000支下跌,反映出什么?市场还是没钱啊。
今天有一个很不好的技术分析,是关于明天的。
其实明天的走势已经不重要了。
明天如果大盘上涨,就会出现日线级别的高9。如果下跌,就会出日线的顶分型。
上次顶分型是1月份3560,我喊赶快跑的那次。震荡了一周,才开始了下跌模式。
现在有规定不能看空,所以这次没法喊
两桶油的加入,让大盘直接超过4000支下跌,反映出什么?市场还是没钱啊。
今天有一个很不好的技术分析,是关于明天的。
其实明天的走势已经不重要了。
明天如果大盘上涨,就会出现日线级别的高9。如果下跌,就会出日线的顶分型。
上次顶分型是1月份3560,我喊赶快跑的那次。震荡了一周,才开始了下跌模式。
现在有规定不能看空,所以这次没法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