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卖飞了
展开
本想江阴做个t 没想到又卖飞了
银行连涨 感觉明天是回调的日子
广州港看了半天 一直犹犹豫豫
空仓空仓 明天去贴车衣 没空看盘了$江阴银行(sz002807)$
银行连涨 感觉明天是回调的日子
广州港看了半天 一直犹犹豫豫
空仓空仓 明天去贴车衣 没空看盘了$江阴银行(sz002807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