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卖出大金重工,买入中成股份。
数源科技,特力昨天还站起来的高标今天就是大面。就中成股份强一点。也算是买在分歧吧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就看明天了。汽车个人觉得今天算是退潮了。趋势已经走坏了,所以就进行切换。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