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9日,一波回到解放前!
展开
今日无操作,原因1、看好这只票,多拿拿看。
2、转债为主,这个开盘我都很少看这个,今天下午开盘拉伸做个T跌停再买就很完美,可惜成谜转债,转债T+0更让我喜欢。
这个账号以后的玩法就是玩逻辑拿了,走坏了再考虑出。
菜鸟一枚,慢慢来咯。
[图片]
[图片]
2、转债为主,这个开盘我都很少看这个,今天下午开盘拉伸做个T跌停再买就很完美,可惜成谜转债,转债T+0更让我喜欢。
这个账号以后的玩法就是玩逻辑拿了,走坏了再考虑出。
菜鸟一枚,慢慢来咯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