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科技股做,没有方向了。
展开
从去年年中到现在科技一直拉跨,别的什么化工,煤炭,资源的,看都不看,明知道会涨,不喜买,也不做。包括电池车,打心眼儿没看上,也没做过。主要方向还是科技股,医药搞搞,这下都没搞头,感觉要退出市场了,算上次暴跌,也还是赚钱,就是回撤一点,感觉不想玩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