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陈小群被黑,也是觉得唏嘘。来淘县的,都是慕名而来,喷子们有资格么…学不到就开黑,没跑掉就开骂,赶紧去赚钱推仓吧,被骂的人始终还是要给人家交精神损失费的。
以过往的例子来看,如果手中票是趋势内的,你被割了,没本事从别处要回来,就装死,去年底最高点第一波回撤就是刚开始尝试超短,可之前是中线做T的脑子,学费该交。你看庄赚到过钱,人家就会找机会等第二波学员交学费,你装死装到第二波,你不就能出门了。学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