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空了一周
展开
这周就是看戏的一周,只卖不进,看起来损失好多好多,也许几个亿吧,但是转念一想,要是操作的话,高位的股还算行,但中位的股踩到一只,也许就是亏钱的一周,看似错失很多机会,但是没有损失,这是真实的。账户还是稳稳的。平平的。这也许是最好的结果。好像突然明白了,但又好像不明白。每天都有机会,你能抓住几个。努力修心。认清自己,了解自己。才是正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