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盘卖出中成股份,打板申华控股。
中成早上竞价还可以,但是走势很弱,他不走穿越跟中通走背离,中成就寄了。但是全天被中通带着走。
打板申华控股是因为看到了早盘汽车板块有表现,并且高位。中成,中通,特力都是往下杀的,就做了个高切低。资金应该回延伸到汽车产业链其他板块里去。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