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丽哇的!心态险些崩掉,有点小难受,青岛双星里面的散户和带节奏的水军都是哪来的?好像地府里的怨灵一般让人恶心,一直弹幕恐吓别人,这种只会狗叫的韭菜这辈子吃不上两个菜,不管下周走势如何,青岛双星这支票死拿看谁熬的过谁,另外两点40东风汽车跳水,没忍住又抄底了,8.39拿的货,期间反弹了一波,后面又被砸了,我巧丽哇的,总体来说大亏两天亏了百分之十,你妹的,不管了现在,躺平,坐等2位起飞。$青岛双星(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