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兼职炒股真的很难
展开
像我这样的人,人到中年,工作事业上本就是不是喜欢,只不过为了生存才委屈求全,上有老,下有下。上升之路无望,唯有炒股还给人希望。但兼职炒股力不从心,想做全职又不敢,暂时还没有实力,暂时还需要这份工作。退学、养家、风神,一众大神都是全职后才慢慢做起来的,我的情况与养家最像,在国企里工作,事业上基本没什么指望,就是混,当然活还是要干的,忙的时候回家都没力气精力去复盘。我还是要努力,不努力又该如何呢?这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