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新换科陆
展开
!前段时间又走了很多弯路,绕来绕去亏损严重,教训惨重,真是记吃不记打,现在重新开启模式内交易,昨天高新发展烂板,今天超预期强攻导致贪念与恐惧,卖在了回调最低点,还是太菜了,今天新进科陆电子封了一天14:55大单开砸,又是炸板,尾盘竞价多空激烈,成交将近1个亿,场内先手资金太狗了,早盘分歧不出完,尾盘搞偷袭,最讨厌这种开盘、尾盘无脑核按钮这些人,不能让子弹飞一会吗,和谐社会,戾气太重,说内卷太文明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