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操作思考,欢迎批评指正
展开
作为一名资深韭菜,多年来一直稳定亏损。特开此贴,用于记录日常对操作的一些感悟和思考。欢迎各位老师指导。
1、追市场总龙头;做高度板;高度板断板预期做次高度下一题材预期;炸板股弱转强;主流板块强势股首次回踩10日线低吸;主流题材看高做低;主流题材卡位;新股开板战法。
1、追市场总龙头;做高度板;高度板断板预期做次高度下一题材预期;炸板股弱转强;主流板块强势股首次回踩10日线低吸;主流题材看高做低;主流题材卡位;新股开板战法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