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亏惨了,复盘下近期垃圾操作
A、特力 -30% 周一开盘宝塔被核,复盘一下当时想法,也看到情绪不好,心存侥幸看汽车低位后排还在继续顶 ,意淫想走卡位,就跟着排,一笔被炸进去。结果当天天地板,当天晚上连夜挂单割肉,,第二天竞价9.20之后反核,已经卖出去了,9.27挂单在买 价格低了 没进去,被左右打脸后不敢去了,结果当天又来了地天。我真的好菜啊
总结原因:1、没认真复盘,周一脑子一热就进入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