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赐cl 请大神指点
展开
一直关注天赐材料好几周了,最初发现这只股票是因为4.27超跌以后一直没有大涨,最近新能源爆发了,作为锂电池原料企业,我觉得可能有机会。用图和选股逻辑请大神给指点一下,我哪里出了问题。
先放k线图,再表选股逻辑。
[图片]
上方已经有部分筹码,而且近期已经到前期套牢的区域,下一步是不是会有一定抛压?这一点我思考不明白。
这票与原历史价格来看,属于下行股票。不知道为什么股价会一直跌下去?
近期
先放k线图,再表选股逻辑。
[图片]
上方已经有部分筹码,而且近期已经到前期套牢的区域,下一步是不是会有一定抛压?这一点我思考不明白。
这票与原历史价格来看,属于下行股票。不知道为什么股价会一直跌下去?
近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