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热爱,永不放弃的信念
展开
目前从2月中旬只剩8000昨晚资金,到现在做到24000左右,3倍左右,其实做的并不好,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,慢慢打磨自己吧,今天发这个贴是想聊下一下我的炒股血泪经历,告诫后来者,激励前行者,我是15年牛市尾入市的,那个时候啥也不懂,最开始就在网上学k线学指标,然后因为上班的原因那个时候基本是不能用电脑盯盘的,只能用手机偶尔看看,反正就是陆续亏钱,一发工资就放进去了,大概16年底我偶尔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