券商股我一直没放弃也不可能放弃
展开
券商股我一直没放弃也不可能放弃股友留言一:YINE11:老葛不说券商股了?今天 15:59 来自上海老葛回复一:准确的说应该是,老葛最近不怎么说券商了。不经常说的原因,主要有两点:一是券商股一直就没动,圈内股友手里有的坚决捂住,耐心等待真正牛市到来就行,没必要整天挂在嘴上。二是这两年我的主要精力,都放在研究选股新方法,怎样在快速上涨黑马股刚启动或还没启动就捷足先登上面去了。我对券商股后市定会一飞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