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随着国机汽车的炸板,大肉变小亏,虽然11元卖出了所有周五的仓位,但是今天参与加仓的仓位只能被套,随着尾盘再度跳水,盈利再度缩减!中午也是说了,今天比亚迪概念开的太一致,有炸板跳水风险,没想到开盘一字的都还算牢固,哈工智能下午炸板也是回封,自然板的国机汽车却深度跳水翻绿,所以下午也回复了只能卖,别去接,决策上是对的,那么明天肯定是低开了,不是低开就是超预期,有反包可能了,明天如果低开直接在5日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