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加了第六届可转债比赛,丢人的得了最后一名,比赛到中途,发现钱少了连买的债都少了。更加可耻的月月腰斩,今年也就2月分回老家那时玩股票,不然可能连2月都腰斩可能,六个月腰斩5个月,而且腰斩幅度特别大。记录下这丢人可耻的亏损,引以为戒。砥砺前行。没什么可分享的毕竟一个亏损的人经验都是垃圾,切勿乱用我亏损图片做宣传,因为有名字在上面,谢谢。如果用了请把名字遮住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