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开始做转债了。2只转债总共赚15元,为啥开始做转债了。因为资金紧张,要留着给手头的票补仓用。但又不想错过赚钱的机会。
赤金黄金卖错,没要卖在高点,连次高点都不是很无语。不过卖点还是比买点高的,基本上没错
大有能源就不行了,本来是做T但是没成功,贪心了,看看明天有没有就会走,这个就算赚钱我也留了,做好手头已经有的,坚决不开新仓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