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转债,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资金紧张,需要留着补仓,但是又手痒,只好买了转债,今天赚了15元一顿饭。
赤峰黄金卖错了,我只卖了1手,试一试的,并且比我买入点高,也算没太大错
大有能源做T出发点没错。博50%的正确率,只是贪心了,没有做成功,想要做T成功必须止贪欲才行,后面要想卖点比买点高,只能等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