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头才有魅力
展开
早盘竞价其实都在预期内,中通,中成,华西全部在跌停板上,实际情况是上周五都低吸拿了先手就等今天翘板做T,只有中成这个老6压力太大了居然掉出了10日线,那还玩个鸡毛啊,也没选择加仓,卖出机会是开盘就没翘起来还击穿了均线,第二次卖出机会是盘中多次翘板均无果,不要怪别人无情只能说自己跑得太慢知道。还有一个瘟神附体的常宝,有人说是太一致,其实吧它就是华西小龙头的跟风,还有一个某智慧,跟风的中位股跟那么多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