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复个盘吧
展开
炒股这件事情是没人支持我的,老妈知道我在炒股,我也很少跟他说过赚还是亏,有几次问过我炒股什么情况,我都是说赚钱的,其实也就小赚小亏钱。但是我总有一种能赚钱的感觉,盘面每天我觉得自己看得懂,我跟老妈说过,我觉得能靠股票赚千八百十万,以后如何这那样的,老妈直呼你可别傻了,现实一点,好好读书学画画,我其实也知道股票是一条多难的道路,股票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乐趣,基本上已经全身心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