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犯的错误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展开
[图片]
去年腰斩以后总结了教训,今年绝对不满仓,不管自己多么看好持仓标的,都坚决不满仓,宁可不要利润,也要规避随时会来的风险,这个市场不仅机构像狗,散户也像狗,尊重市场才能活下去,这一个月来操作都很狗,一路正T上来,还是没能够经受住诱惑,满仓了,今天没有卖在最低点相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,如果一直半仓,今天不会亏的那么惨,回吐了这个月一半多的利润。理智告诉我今天非常适合抄底加仓,但是尾盘我还是
去年腰斩以后总结了教训,今年绝对不满仓,不管自己多么看好持仓标的,都坚决不满仓,宁可不要利润,也要规避随时会来的风险,这个市场不仅机构像狗,散户也像狗,尊重市场才能活下去,这一个月来操作都很狗,一路正T上来,还是没能够经受住诱惑,满仓了,今天没有卖在最低点相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,如果一直半仓,今天不会亏的那么惨,回吐了这个月一半多的利润。理智告诉我今天非常适合抄底加仓,但是尾盘我还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