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4买卖
展开
今天估计大部分的股友都赚钱了。
我今天的股票不错,伊利卖了一手36.75买37.75卖,我是在这个红框内分批买了3次,准备也分批卖,因为我怕卖飞,手续费也便宜。
上午做T了东岳硅材,16.97买18.9卖,看着很成功实际上这个股票最高是20.06,很多人说买不到最低卖不到最高,但是这个股是可预见性的我卖飞了。看图,回调3次都没有下平台,最后一句突破冲上20.06,该贪的时候不贪
今天的汽模转债做的
我今天的股票不错,伊利卖了一手36.75买37.75卖,我是在这个红框内分批买了3次,准备也分批卖,因为我怕卖飞,手续费也便宜。
上午做T了东岳硅材,16.97买18.9卖,看着很成功实际上这个股票最高是20.06,很多人说买不到最低卖不到最高,但是这个股是可预见性的我卖飞了。看图,回调3次都没有下平台,最后一句突破冲上20.06,该贪的时候不贪
今天的汽模转债做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