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大盘应该又是大涨,要连续涨,开盘就干。
展开
因为,确认了,核酸检测有的已经开始方框了,
今天打了电话,朋友说昨天它跨省行动,车站都没有再要求核酸,
这是大利好。
商场,超市都不用扫码了,,
这得连续涨,,,,
明天开盘就干!!
今天打了电话,朋友说昨天它跨省行动,车站都没有再要求核酸,
这是大利好。
商场,超市都不用扫码了,,
这得连续涨,,,,
明天开盘就干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