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新入市场的小白,目前亏了一层仓位。心里是想着提高,也有看书,看视频,看贴。知道复盘对于提升很重要,特别是新手,但是由于总结能力,股市认知等方面原因,不知道复盘该去分析啥,往哪个方向钻。有一样问题的伙伴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