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段时间不知道接力选手是不是和我一样出手就是错!之前好用的方法现在都变成了害人的,而且动不动就天地板!
观摩了吧里的大神们在这种情况还能赚钱的实盘有两种:一是做趋势的,一是做首板的。
我决定现在转型做首板:
首板的难点是:1.候选股太多。2.不确定性太多,骗炮太多,太容易烂板。
我的应对方法:先广种薄收,去弱留强,不断实战探索。
今天是第一天实战。一通乱操作,什么都想试试,明天开始做减法。
[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