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一天,中国的汽车股,出现了超越特斯拉的市值,有没有这个可能?
现在,所有人都觉得绝不可能。
到底有没有可能??

在实体经济得到货币支持的情况下,实现市值与实体业绩和规模的 交替增长,良性循环。
未来有很多公司市值都要超过火接近美股同级别的公司,,而不是当下的情况,市值比美股差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