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人适不适合炒股
展开
,为什么会炒股,现在弄的人不人鬼不鬼,打工辛苦了大半辈子的钱全部搭进股市,还欠网贷,真不知道以后怎么过。买股票总觉得庄家能监控到我们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反反复复,跟风也是一样,一头扎进去被割的绿油油的,为什么会有股市,让我们这些贪的人进去了就没有喘气的机会,此时此刻恨不得从十八楼一跃而下,深刻的教训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