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4复盘,光哥威武,明天还能上车补票吗?
展开
昨天外围市场一片鬼哭狼嚎,A同学低开的很正常,这种时候其实指数根本不重要,只要不出现太过分的3cm+的跌幅对情绪影响不大。早盘出现过一次大跌幅,这个时候市场恐慌度到冰点了,结合昨天是跌的,可能算二冰了,那么这个时候也没什么可怕的,下午反攻的号角由光哥吹起来,不得不说有那么点味道,可惜昨天买掉了,盘中干了其他的去,这里目送三秒,愿走的又远又好。
[图片]
复盘:
一天下
[图片]
复盘:
一天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