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玩儿跑的快不亦乐乎。昨天尾盘看好华峰,想上正股不够自信放弃。早盘上了华峰转债,同时盘龙,眼见盘龙下来了,一着急挂单华峰跑路,结果刚卖就大幅拉升,大腿都要拍肿那种。。。盘龙拉升跑路,然后去了天地拉升跑路。。。 如果到此手手也不错眼看收益跑不过大盘,手欠又进了,胜蓝不亏赶紧卖了然后就是老毛病了,来回补。最后的结果是把上午它上面的利润亏完还倒贴。。。总体今天是赚了
尾盘拉升了一丢丢想着博个明天高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