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买卖
展开
今天转债还是赚快钱的主力军,鹏辉和汽摩赚了近200,具体见图,
今天没做好的是平安银行,没关注它,悄默默的涨了7个点15.11,这个点位不涨停,那明天大概率是使劲跌吧,没办法,工作重要,炒股只是赚小钱,主次还是得分清楚
用错账号买的赤峰黄金赚了40跑了,如果不用错号是可以拉低成本的,真是无语,等盈利就得清这个账号,谁叫我记不住[图片]
今天没做好的是平安银行,没关注它,悄默默的涨了7个点15.11,这个点位不涨停,那明天大概率是使劲跌吧,没办法,工作重要,炒股只是赚小钱,主次还是得分清楚
用错账号买的赤峰黄金赚了40跑了,如果不用错号是可以拉低成本的,真是无语,等盈利就得清这个账号,谁叫我记不住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