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不多说,直接复盘:

      昨天晚上觉得长城的预期是一杠,那么确实早盘开出来是8个亿左右的封板,这个时候直接考虑板上接光大是没啥错误的,这种属于接一致,后上车买票的形式,会存在一定风险。早上券算厉害的,无奈尾盘跟风的券炸的一塌糊涂,这种情绪也很正常,叠加老美今天晚上加息的预期,A同学尾盘是回落的,一天当中经历高潮亢奋到退潮,不得不说现在速度太快了,稍微不注意就是大面。目前资金关注点在大金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