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 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,看今天龙虎榜,赵老哥在玩退市票,这两天狂拉的券商,今天游资一个没进。按以往来看这些游资今天应该追券商的,但是今天没追,很反常,而且今天券商大多数尾盘砸板了。。不玩龙头的估计不会注意到,也不会看龙虎榜盯着这些游资。。。我估计是觉得券商在没有任何实质性利好的情况下集体上涨,并且这种行情不可延续。。光大的连板本身没有利好,导致券商今天集体连板。。明天如果券商砸,那么一定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