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面很热,不过我清仓了
展开
早上开盘,没有什么好的标的符合,随放弃操作
奥海科技,今天也全部卖出了,不过卖的位置不高,趋势暂时看调整了
打板,没什么好标的
1400,指数在3350预期内的回调,后面大概率是震荡,等信号
$郑州煤电(sh600121)$
奥海科技,今天也全部卖出了,不过卖的位置不高,趋势暂时看调整了
打板,没什么好标的
1400,指数在3350预期内的回调,后面大概率是震荡,等信号
$郑州煤电(sh600121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