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市场好迷茫
展开
15年进的股市,从入市场开始没有一个月是盈利的,我也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。本人在工厂上班,工资3800每个月省吃俭用,一发工资就往里投。说说最近的操作吧,浙江建投精准抄顶,亏30%走,天保第一个天地那天进亏40%清仓,宝塔6月2进亏30%青岛双星6月9进亏17%6月10进的中成亏20%6月13进积成电子涨停进的14号早上出亏20%15号开盘进达华智能到收盘亏了10%。今年已经亏了30万,全部网贷贷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