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量上影线
展开
券商预期走三天,放量行情预期是缓慢放量,今天达到一致,一致下的上影线即有压力又有筹码交换。这一波可能就是头部的概率很大。盘中做t 券商etf 中成尾盘拉升有资金介入。中成一直很看好,平台没破的话博弈模仿建投,到20日均线附近的话走趋势?如果中成没走出来,现在的低吸高抛就是傻逼。如果走出来就跟随加仓。中成今天预期就是震荡,看明天方向选择和强度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