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6.15
展开
今天盘中起起落落,还是把控不好,涨一点就卖,有的打野等一下就亏大了。早盘天铁给肉,网出现问题没卖出去,最后下杀亏一点卖了。还是需要练,继续坚定。过夜湖广,看明天正股反抽。哎,感觉缩手缩脚的干的,有点累了。以前潜伏或者小波段日内也没这样心态乱七八糟的,问题出在哪里了?以前莱斯或者华锋肯定拿得住,现在怎么了?亏损太大老想着回本?见小利就跑为什么呢?以前满仓也没这样!!怂了?还是稳定慢慢来吧,希望到九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