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下午回崩盘,
昨天成功打板了广东鸿图,正常来说应该早上高位出掉的,还是太贪心,想着可能会继续板,就加仓了,下午上板不成功的时候就应该走了的,有机会走,没走成。
早上卖出新安股份和广晟有色,全是在高点出的。然后补了一手广东鸿图和入了江淮汽车,
本来想着江淮汽车个广东鸿图可以板的。
下午在广东鸿图回踩6个点的时候想出掉入一手郑州煤电,但是还是自己贪心的原因,没有及时出手,
反思,今天当发现汽车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