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上影线,行情见顶了吗?A股怎么走?
展开
今天晚上美国加息,近期A股走势非常不错,走了独立行情,也是源于我们国内的宽松情况。美国在加息,我们则是对应的降息预期,进行逆周期对冲,稳定国内的经济。
今天大盘最高摸到了3358点,收盘在3305点,收出了一根上影很长的小阳线,行情见顶了吗?
其他的板块虽然也有机会,但持续性都不会特别强,而且都是轮动上涨的,节奏挺难掌控。
其实我们现在主要的操作思路就是 低位补涨+防御型品种眼下都是机会。
[
今天大盘最高摸到了3358点,收盘在3305点,收出了一根上影很长的小阳线,行情见顶了吗?
其他的板块虽然也有机会,但持续性都不会特别强,而且都是轮动上涨的,节奏挺难掌控。
其实我们现在主要的操作思路就是 低位补涨+防御型品种眼下都是机会。
[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