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油与美元脱钩后,美元加息也无法改变被边缘化的趋势。

控制通胀,不是美联储的第一目的,主要目的是希望保持美元世界影响力,避免被边缘化。
所以,美联储才那么慌张。
然而,实际上,原油正在与美元脱钩,美元相对于原油不断贬值。
原油只是第一种,后面还会引发其他大宗商品脱离美元。

加上,去美国相对来说,是困难的,它封闭,不好消费,所以,拿着美元储备,就没有了多大意义。因为它正在失去最大的背书物品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