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6星期四 常铝这操作,我心态崩了,想来吐槽一下
展开
6.16星期四
今天心情非常郁闷!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认错割肉,可以接受,但是我刚割完肉,你拉升十几个点封涨停板??而且前一天我还吃了十几cm的大面,这就贼难受了。真的想骂人了。可能是时运不济吧。命运,有时候让人不得不信命啊!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。
盘中操作:
①止盈横店(蚊子肉,卖飞了,涨幅还是不错的,但是自己的成本有点高,做回调还是尽量尾盘入吧)
②止损常铝(又是一次大面的教训,也是再次提醒了自己
今天心情非常郁闷!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认错割肉,可以接受,但是我刚割完肉,你拉升十几个点封涨停板??而且前一天我还吃了十几cm的大面,这就贼难受了。真的想骂人了。可能是时运不济吧。命运,有时候让人不得不信命啊!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。
盘中操作:
①止盈横店(蚊子肉,卖飞了,涨幅还是不错的,但是自己的成本有点高,做回调还是尽量尾盘入吧)
②止损常铝(又是一次大面的教训,也是再次提醒了自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