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6.16迷迷糊糊的一天
展开
今天开盘湖广吃了两个点就跑了,没吃多。上午状态还好,最高五个多点吧,后来搞了十农高点,觉得十张亏也亏不多少,结果玩现了,哎!思想上不重视,需要改进。下午蓝盾也一个道理!欠抽自己。风语满仓,看明天吧。丝路和湖广没砸下来,估计明天板块给力能不赔吧,没什么预期,债太弱就是图个便宜想守一下吧,为什么不弄丝路呢?恐高?下午心不在焉有点?精力不集中!😮💨继续努力吧,本来今天可以做的更好的,加油吧!希望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