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买卖
展开
今天操作了2支转债,天铁和铂科,天铁成功赚了100元,柏科买在了次高点,如果中途我肯补仓,应该是可以以盈利1元左右结束的,但是这个整天形势不错,我决定贪心一次。看看明天的情况
大有能源果然还是不行,还是得坚持自己制定的方案的,现在套了,只能死拿等待。今天5.63补了一手。
远方信息,10.86卖了一手为什么呢6月9号我是以10.65买入的,这个股我没什么信心持股57天,亏损10%,我现在的做法是逢
大有能源果然还是不行,还是得坚持自己制定的方案的,现在套了,只能死拿等待。今天5.63补了一手。
远方信息,10.86卖了一手为什么呢6月9号我是以10.65买入的,这个股我没什么信心持股57天,亏损10%,我现在的做法是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