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
展开
昨天过夜了盘龙转债,看正股感觉很安全。早晨车上一顿抛售,水下也没接直接去了天地,个垃圾不拉,眼看不如盘龙又二进宫盘龙,忘记昨天盘龙还亏了些看收益率那么低又上头,去了三超,个垃圾一波比一波低。。。居然学人家格局还补仓。。。最后亏。。。
总结:1.自选少了,对债市标的了解少
2.瞎格局不要一味追求红。方向不对割割割
3.如果跑的快要一直坚持
加油
好在账户是红色的
总结:1.自选少了,对债市标的了解少
2.瞎格局不要一味追求红。方向不对割割割
3.如果跑的快要一直坚持
加油
好在账户是红色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