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的时候把昨天2个炸板的票出了,2个票都高开,广东鸿图高开,之后捏了一手上啦,分2次卖出了。
然后因为昨天的炸板,基本上早上没有怎么操作,也看不到可以入手的点,盘中发现上海贝岭有异动,在中午收盘前入了4分之一的仓位。害怕和昨天一样炸板,下午好多次想补仓,没有动手,因为有1.5万手的单,一直没有被吃尽,后面想入的时候已经封板了,
下午尾盘,正好广晟有色下跌,符合我昨天预想的做t要求,就入手了一波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