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是不被理解的
展开
炒股根本上不被理解的,没有人会认为炒股的会是什么好东西,当你成功时又会疯狂求助你,人性的险恶这一刻展现出来了,我十分厌恶这种人性,但我不知道怎么办,但有时我又会破口大骂,但有什么用呢,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思想,每个人都不会理解别人,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,我很痛苦,没有人会理解自己,别人不嘲讽我已经是万幸,我已经从1万2亏到3k,这些钱大部分是我生日给我的,我确实愧对,我什么都做不到,也无法挽回,但更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