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远自迩,笃行不怠
展开
这两天病了,晕乎乎的,昨天盲打纯靠感觉买了个船舶,今天好像蒙对了,继续加,尾盘看换电大哥异动了,也跟点看看,还有一个没事潜水的海南,玩着玩着4个号了,仓位都很轻,我害怕的暴风雨还没来,春暖花开也没来,科远本想今天负8进的,想了下大环境不好还是算了,都吃很胖了,就这样吧那就继续等吧,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