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6日复盘
展开
昨天卖了光大和晶方后今天吐血了好几升,光大今天的冲高是必然的,但是成交量高位放量基本就是出货节奏了,早上挂单到10点后果断撤单观察,果然在下午成交量明显会突破百亿的趋势下主力出货立场。这些基本都算预判到了,唯一没想到的是半导体芯片的独立走势,在中晶科技带动下半导体出现了二线题材补涨的情况,从技术形态和资金面上来看中期是没问题的。当然,既然说了要玩龙头战法,那么接下来的主要观察目标就是中晶,明天大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