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,开燃油车就像拿着诺基亚打电话,没面子了
展开
市场的变化,是非常快的。
去年,普遍还不接受电动车,,主要观点一个是觉得问题多,电池不成熟,第二是觉得电瓶车不值那么多钱。
而今年,,观点已经全面转化,觉得电瓶车已经不错了,而且,逐渐成为时尚,,虽然还有一部分人认为电池不成熟,但是大部分已经接受。
而明年,大家会觉得燃油车已经过时了,,开燃油车会觉得没有面子,,就像拿着老式的苹果打电话,所以,明年,存量燃油车被新能源车替换开始,,后年进入大替换。
去年,普遍还不接受电动车,,主要观点一个是觉得问题多,电池不成熟,第二是觉得电瓶车不值那么多钱。
而今年,,观点已经全面转化,觉得电瓶车已经不错了,而且,逐渐成为时尚,,虽然还有一部分人认为电池不成熟,但是大部分已经接受。
而明年,大家会觉得燃油车已经过时了,,开燃油车会觉得没有面子,,就像拿着老式的苹果打电话,所以,明年,存量燃油车被新能源车替换开始,,后年进入大替换。
